原伊

最想要的

又一个粉红粉红的节日活动里,叶修十分欠揍的赏了张佳乐又一个排行榜第二并且十分不知收敛的嘲笑他这不用费力就能万年第二的“好”运气。


叶修瞧着聊天窗口里传来的“你给我等着”的字样,似乎都能想到那一端张佳乐气的牙痒痒,狠狠敲下这几个字的赌气模样,没忍住又十分手欠的调戏了一句,“哥等着你来呢”和一个色眯眯的小表情。


才过了没两天,当张佳乐真人站在兴欣门口时,叶修又想起自个儿前两天逗人家的聊天对话,不禁有些怂了。不是吧?把人逗狠了?


愣了几秒后叶修立刻恢复不着四六的模样准备凑上前去,话到了嘴边刚刚冒个音却没想到身边苏沐橙快一步迎上前去,招呼着张佳乐就进了兴欣。


伸出去的手收回摇了摇算是打了个招呼,也对也对,现在苏沐橙才是兴欣的队长,而且张佳乐也没说是来找自己的,看人这还能普普通通打个招呼的样子,也不像是被自己逗狠了找自己真人pk的,一切都挺合乎逻辑也挺好的……


不对,这是对心里突然有种淡淡的失落感的自我开导?叶修发现这点后狠狠唾弃了一下自己,但是越是如此想注意力越是不由自主的往张佳乐那儿飘去。


张佳乐和苏沐橙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耳根子似乎还红了虽然很可爱,但是他在害羞什么?到底在聊什么这么久,有点远啊听不到,要不随便找个由头凑过去偷听偷听?


不过计划尚未实施苏沐橙就已经和张佳乐分开了,眼瞅着张佳乐这就离开兴欣了,叶修随手拿了桌上一东西就准备追上去拦截却半路又被苏沐橙堵住。


“他跑不了的,倒是你拿着个仙人球去哪儿?也不嫌扎手?”


“我去……”


直至听到苏沐橙调笑的话叶修才意识到自个儿原来随手拿了陈果说要净化空气放在他电脑桌上的仙人球,这时反应过来确实还蛮扎手的,只能又把仙人球栽回去,倒是冷静后打听起来。


“他都和你说了什么啊?”


“没什么,就认识了一网友,想送个礼物,让我出谋划策。”


“网友?那你推荐了什么啊?”


“我就和他说啊,如果不知道对方会喜欢什么,你就送你喜欢的,你最想要的给他,这样。”


“那我倒是好奇了,除了冠军他还会喜欢什么。”


真的给自己找了一个非常完美理由的叶修就开启了痴汉尾随模式,跟着张佳乐进了一家又一家商店。不得不感慨,这男人逛起街来看似雷厉风行,其实也很累人。


眼看天色已晚,张佳乐也没买到礼物,跟着跟着就发现他进了一小区,朝着一个方向就去了。那不是自己家的方向么?张佳乐是来找自己的?叶修边想边快速绕道,抄着楼边小路提前赶回了家,装作一无所知的模样开了门。


“乐啊,你怎么来了啊?”


“叶修,今天是你生日……”


原来,是这样,不过……


“那生日礼物呢?”


“我想了很久……我把自己送来了,可以算生日礼物么?”


“当然!”


“那么,叶修,生日快乐呀!”

评论(4)

热度(11)